艾可智能科技


公司簡介

  艾可智能科技創立於2011年5月,公司位於桃園縣中壢市,現為國立聯合大學育成中心輔導廠商。 致力於節能產品研發,以提供客戶更有效更方便的節能產品。綠智慧股份有限公司,以替客戶規劃能源管理服務為主。公司成員已有從事能源技術十年的經驗,不斷追求更有效更方便的節能控制產品,從系統設計、規劃到工程施工,竭盡為使用者提供完整、可靠、便利的用電空間。

       

 

節能、軟體、介面整合完整服務

  我們提供企業客戶用電設備能源管理服務,服務-項目安裝電力監控設備或裝設數位電表(支援市面上數十種數位電錶),並搭配ECO-IR環境感測器,針對不同區域作溫度及時序上的控管,從ECO設備擷取您用電的數據,利用人性化的操作介面,藉由區域網路在遠端控管主機,為企業量身打造最佳效率的節電管理系統。ECO系列產品,讓企業以最小的成本節省龐大的電費支出,更能即時掌握各區域的用電狀況及節能減碳的實際效能。

  節能減碳為目前企業優化的主要項目之一,為符合法令規範及為地球環境發展盡一份心力,ECO節電系統產品是您最佳的選擇!